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iCloud被入侵多名女神私密相外洩!

2016-05-19 6026
Tags:
icon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當地警方昨日正式逮捕一名黑客金子大地,他涉嫌入侵多名日本女星的iCloud賬戶,盜取私密照片!該批受害女性包括長澤雅美,武井咲,北川景子,紗榮子、尾崎娜娜等。

 


29歲男子金子大地被指控從2014年開始,入侵多位女星的iCloud及FACEBOOK賬號,警方從其電腦中搜出約1000人的密碼及大量私人照片。

 

 

金子大地承認,自己以女星的出生年月日或者其名字等等,試算出女星的賬號密碼。在 2014年8月至2015年11月期間,涉嫌非法駭入女星賬戶多達236次,他表示自己這麼做只因覺得入侵名人賬戶能獲得滿足感。在此,奉勸大家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後果好嚴重!

 

 

不過,說開又說,不知道該批相片會不會在網上流出呢?大家還記得美國那次,一眾女生私密大量流出,轟動全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