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港版實體包售價公佈!

2016-05-20 45820
Tags: 鬥陣特攻
icon
《鬥陣特攻》是一款有著強烈風格的多人團隊連線射擊遊戲,背景在近未來的地球,其中有各式各樣的英雄、傭兵、科學家、冒險者以及稀世奇人,在全球各地展開史詩般的戰鬥!現在遊戲將於5月24日上線,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實體包的售價以及附送內容!今日為大家獨家公佈!準備體驗這款大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來自世界各地的神奇英雄齊參戰!

《鬥陣特攻》裡有21名獨一無二的英雄,他們各自擁有獨特的能力,和足以改變戰局的絕招。譬如說閃光,她曾經是位從不畏懼危險的英國測試飛行員,她可以傳送、安放炸彈,甚至是反轉時間,做出不可思議的特技攻擊。

 

 

覺得閃光的時空把戲沒用嗎?那就在對戰中換個英雄吧!讓溫斯頓助你一臂之力,他是一隻身上背著渦輪噴射背包的聰明猩猩,可以跳過屋頂、直接闖進槍林彈雨之中,吸引敵人的注意力。

 

《鬥陣特攻》裡有許多英雄,每一位都獨特又強大。當他們組成實力堅強的團隊之後,還能進一步激發出他們的潛能!要獲勝的方法簡直無窮無盡,特別是當你的隊友可以違反重力的定律、變身成可以快速開火的機砲,或是使出像告示板一樣大的能量防護盾的時候。

 

超越巔峰的射擊體驗 

在《鬥陣特攻》裡,隊伍必須要在發生於世界各地的6目標取向戰場上獲勝。每個戰場都充滿代表性,可以讓每個角色的招牌技能有所發揮。戰鬥從街頭開始,一路打到屋頂上,最後直奔天際。這些英雄要藉助隊友的力量,挑戰各種不同的任務目標。

 

在BlizzCon中你可以在8個全球知名的地點進行戰鬥,而這僅是其中的部份戰場。

 

《鬥陣特攻》:毫無限制的特技動作、多采多姿的各式英雄、無窮無盡的戰略創意,就等著你來組隊挑戰,享受極致遊戲體驗!

 

 

遊戲名稱:OVERWATCH 鬥陣特攻

出品: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平台:Windows PC、PlayStation 4、Xbox One

上市日期:2016年5月24日

官網:www.playoverwatch.com

 

港版實體包詳情!

價:

鬥陣特攻啟元版- Xbox One - HK$468

鬥陣特攻啟元版- PS4 - HK$468

鬥陣特攻啟元版- PC - HK$468

 

啟元版內含: 

-《鬥陣特攻™》- 5種啟元造型

-《暴雪英霸®》- 閃光英雄角色

-《魔獸世界®》- 溫斯頓寶寶寵物

-《爐石戰記®》- 卡背

-《暗黑破壞神®III》- 慈悲之翼

-《星海爭霸®II》- 遊戲頭像

** 首批加送:《鬥陣特攻™》-「漆黑奪命女」造型!



Tags: 鬥陣特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