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畫《地錯》X RPG手遊《Chain Chronicle》日服合作!!!

2016-06-11 7737
Tags: 地錯
icon
《地錯》(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自動畫化之後人氣可算高人氣大部分來自神大人的繩吧。


今次日服《CC》將會和《地錯》進行合作。恐怕又會有什麼魔神來襲要打了QAQ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故事是講述。為了實現英雄故事中「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而進入迷宮的少年貝爾·克朗尼,卻被強大怪物「彌諾陶洛斯」襲擊。危急之際,上級冒險者艾絲·華倫斯坦出面拯救了貝爾,被艾絲的英勇舉動感動的貝爾更因此憧憬對方,將對方當成目標,希望能夠到達她的水平。



活動預定6月17日開始,現在還有活動事前登錄可以得到一張SR級《地錯》的角色卡「莉莉」一張。




活動登錄網站:http://chronicle.sega-net.com/danmachi/




Tags: 地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