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omb Raider》12月重大發佈!

2013-11-21 4634
Tags: Tomb Raider
icon
據該系列新作發行工作的Square Enix曾在8月份首次證實於新一代遊戲機的《Tomb Raider》已在開發,然而就當外界以為自己好不容易抓到了這遊戲最新動向的時候,本周早些時候出現在義大利亞馬遜網站中的PS4《Tomb Raider:最終版》再度令人混亂了。

 

不過,謎團今日被揭開,據知Square Enix和開發工作室Crystal Dynamic已經雙雙給出暗示,稱有關《Tomb Raider》的重大不消息即將到來。並表示會在12月初發佈更多的資訊。另外 據Crystal Dynamic藝術總監Brian Horton表示,技術團隊目前確實正在忙於續作開發,新遊戲將講述蘿拉成長歷程的新篇章。

 

就此來看,Square Enix很可能會在下個月借助PS4和Xbox One上市之風同時公佈《Tomb Raider 10》和《Tomb Raider:最終版》兩款作品,其中後者在義大利亞馬遜網站中所顯示的上市時間為2014年1月24日,售價59.99歐元。

 



Tags: Tomb Raid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