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山寨手遊玩完!廣電插手中國AppStore遊戲審核!

2016-06-23 5075
Tags:
icon
近日,有媒體報導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7月1日起將插手中國區App Store的遊戲審核—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的遊戲,在上架App Store之前都需要經過一輪審核。而對於那些已經在售的App Store遊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規定是在10月1日之前再次提交審核。


如此一來,對於那些混跡在最邊緣的小型手遊製作商來說,這幾乎是一次滅頂之災,重新提交審核意味著中國區App Store手游的上架時間可能會向後拖延,急於套取現金的小型手遊製作商根本經不起長時間的審核折騰。



這就意味著,在手遊行業經歷一次大規模的洗牌,手遊製作商們也要轉變步調,只能被動地選擇寄人籬下或者攜手同行等方式繼續存活和發展。有壞也有好,對於手遊製作商來說,相信在政府部門的有效干預和監管之下,他們會把精力用在製作更優秀更有競爭力的遊戲上,而不是去想如何通過山寨別人的成果,或者靠惡意刷榜來實現價值的最大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