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誤封申冤步驟!

2016-08-20 33866
Tags: Pokemon GO
icon
明明是GPS問題但無辜被封?小編教教你如何向官方申冤!

訓練員被封怎麼辦?當然前提要訓練員真的要自己是乖孩子沒有使用其他的程式去玩遊戲,例如登入一些查IV值的程式都會計算的,假如訓練員什麼程式都沒有使用,只是手機的GPS問題,訓練員就是立刻申冤了!


先申冤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去到下方的網站填表交官方想你填的資料,而且假如你有影下過是GPS問題的相片就最好,因為最少你有證物說明。


首先,訓練員要填寫「Your email address」這一個填寫被封的會較好,以免用第二個email玩被他知道。


「Additional info/reason for your request」這一項之中你需要說明到自己沒有使用過其他程式去進行遊戲,注意一點!官方他知道你有沒有用過其他程式去玩《Pokemon GO》的,說謊是沒有用的。


「Your nickname」填遊戲名因為可以要對照你是不是帳號的本人。


「Attachments」假如你有聰明地影下是GPS出錯的時候的相片,可以上傳給官方證明是GPS問題,不是使用fake GPS。


最後當然是按下「Submit」提交!


假如成功解封官方應該都會觀察訓練員一段時間,來確保事實的無誤。


被封申冤網站:https://support.pokemongo.nianticlabs.com/hc/en-us/requests/new?ticket_form_id=233187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