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激正!Hololens版《Pokemon GO》玩出新對戰系統!

2016-11-08 6246
Tags: Pokemon GO
icon
外國達人KennyWdev和Joshua Liew在微軟HoloLens上開發出的《Pokemon GO》遊戲,該遊戲命名為《PokeLens》,現在《PokeLens》能夠為大家展示最新的AR戰鬥系統。


遊戲與《Pokemon GO》不同,你不會在這裡看到任何隨機的小精靈。作為該系列的粉絲,KennyWdev和3D藝術家Joshua Liew重新創建了一個傳統的RPG戰鬥系統,克服了所謂AR手遊的缺點,並且明顯回歸到《Pokemon》的基本戰鬥風格。



隨著AR頭顯的價格逐漸低於HoloLens的3000美元價格點,並出現更優秀的物體識別和定位追踪功能,這個通過Unity開發的項目可以說是讓我們一睹未來的小精靈戰鬥情景。



我們並不是首次看到粉絲通過HoloLens自製寵物小精靈版本的遊戲。荷蘭公司CapitolaVR的一名開發者也製作過一款基本的小精靈收服系統。跟《PokeLens》類似,那個項目也是通過HoloLens SDK在Unity上進行開發。CapitolaVR表示他們對可以如此迅速地通過微軟的開發者包製作出一款AR應用感到驚訝,他們是在錄製demo前一天才收到微軟開發者包。不過,要用Hololens實現抓精靈的想法還需要一點時間,想完美體驗,還是要等等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