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izzard 表示有可能做《魔獸爭霸4》手遊!

2016-11-08 5330
Tags: 魔獸爭霸4
icon
自《魔獸爭霸3》於2002年發售至今已有超過14年的光景了。暴雪CEO Mike Morhaime在近日接受Game Informer採訪時表示自己已有開發《魔獸爭霸4》的計劃,但可能在短期內並不會實行。


「我們很喜歡RTS遊戲,不過現在大家的關注焦點還是在改進《星際爭霸 2》上,況且從某種程度上說MOBA遊戲就是RTS遊戲和支持與改善《暴雪英霸》上。」Mike Morhaime說:「我很高興大家對《魔獸爭霸4》能有如此的熱情和興趣,在未來某個時間點我非常樂意去仔細考慮這件事情,但不是現在。」


還是在這次Game Informer的專訪中,Mike Morhaime在被問及未來暴雪還會考慮什麼其他的遊戲類型或遊戲平台時回答說,目前他們在手機市場中看到了巨大的機遇。早前,暴雪已推出過卡牌對戰手遊《爐石戰記》。


「我認為我們一直在考慮所有可能性。我們玩了大量的手機遊戲,並一直在頭腦風暴出新的想法」Mike Morhaime說:「我覺得人們並沒有真的搞清楚移動平台的殺手級app是個什麼情況。這裡有巨大的機遇。有這麼多的人每天揣著強勁的遊戲設備走來走去,這其中還有大量未經探索的領域。」


希望能在不久將來可以看到《魔獸爭霸4》手遊的推出吧!但相信可能要排到202x年....





Tags: 魔獸爭霸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