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報!日本十大AV女優及川奈央結婚要結婚了!

2016-12-07 34063
Tags:
icon
曾經的動作片女優及川奈央,在最近宣佈了已經與一般公司社員結婚的消息。女優及藝人及川奈央5日在博客上宣佈,已經跟41歲的公司員工結婚了。


「很不好意思打擾大家,跟大家報告一下今日12月5日結婚的事情。對方是41歲的公司員工。因為是普通人,所以就不放名字和照片了。我跟他在幾年前相遇,不過今年春天才互相吸引並開始交往。跟他在一起我會覺得像普通人一樣,能安心下來。」



及川奈央是日本影視演員,曾拍過數部愛情動作片,在拍攝動作片的時代就有極高的知名度。在2004年末轉型成一般藝人,是繼飯島愛與高樹瑪莉亞後,極少數轉型成功的女優之一。目前時常參與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因她極高的知名度,被譽為近十年來最重要的愛情動作片女優之一,在東亞地區都有為數不少的影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