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X》公佈煉金風格和SP狩技!

2016-12-19 6620
icon
Capcom近日再度公開了預定2017年3月18日發售的3DS遊戲《魔物獵人XX(Monster Hunter XX)》的兩段最新映像。分別介紹了本作全新登場的「煉金風格」和「SP狩技」的相關要素!


影片主要介紹了使用擅長狩獵支援的第6個狩獵風格「煉金」後,煉金道具的生成方法、道具的效果等。




煉金風格是屬於擅長支援類型的狩獵風格。通過搖晃「馬卡煉金桶(マカ錬金タル)」(馬桶?),來製作各種道具,進行援助狩獵。生產出的道具可以給同伴使用,也可以自己使用。該風格下可以裝備3個狩技。



馬卡煉金桶會一直存在於道具欄內,當煉金槽(左上)蓄滿之後即可使用,通過搖晃來生成道具。煉金槽會隨著時間積累,也可以通過攻擊怪物來增加,最多可以積累五條。



根據搖晃煉金桶的次數不同,所產生的煉金道具也會不一樣。最多可以進行5次煉金。選擇想要製作的道具,消耗相應的煉金槽來生成。



煉金狩技砥石:鋒利度得到一定量恢復,一定時間內狩技槽積攢速度增加。



煉金活力劑:一定時間內體力逐漸得到恢復,比起其它食物系道具,使用時的硬直更小。



煉金耳栓:抵禦一次大型怪物的咆哮,屬於消耗品,防禦咆哮後就會損壞。



煉金治愈桶:可以回復周圍夥伴的異常狀態與體力。


SP狩技介紹!



介紹了SP狩技從設定到發動的流程和「SP狀態」的能力提升這些新要素。


   


SP狩技,是本作中可以讓獵人同伴之間產生共鳴後,發生各種效果的新系統。發動時,同區域內的獵人、獵喵、狩獵貓都會進入「SP狀態」中,並能得到各種效果。



獵人可以用自己的狩技做為「SP狩技」來裝備並使用。當SP狩技發動後,自己與周圍的同伴進入「SP狀態」,各個獵人的狩技都會得到大幅強化,獵喵與狩獵貓的固有技也會強化。



「SP狀態」的效果時間會根據SP狩技的必要狩技槽量來決定。另外,無法使用狩技的獵喵與狩獵貓會發動特定的支援行動,讓自己與周圍的同伴進入「SP狀態」。



SP狩技的裝備和通常狩技一樣,可以放入狩技欄中。裝備的數目,除煉金風格以外,其他風格都只能裝備1個,煉金風格則可以把三個狩技都做為SP狩技裝備。



若把狩技做為SP狩技來裝備,下屏的狩技槽會發生變化。狩技槽的積累方法,發動方法和做為狩技的性能與威力與普通狩技同樣,但SP狩技發動時所需要的狩技槽要比普通狩技消耗的更多。



煉金風格可發動更強的「SP狀態」!


只有煉金風格可以使用,可以對發動後的「SP狀態」進行強化。隨著搖晃煉金桶後煉金道具的生成,可發動的SP狀態的四個階段的強化。之後發動SP狩技,可以進入更強化的SP狀態。



SP狀態2階段效果:體力最大值減少速度下降。


SP狀態3階段效果:體力最大值減少速度下降,體力會慢慢回复。


SP狀態4階段效果:體力最大值減少速度下降,體力慢慢回复,更容易使攻擊對象進入膽怯狀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