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姨姨玩弄童貞男動畫!《怪怪守護神》追加新聲優!

2017-01-29 10660
icon
預計在2017年4月作為春季新番播出的電視動畫《怪怪守護神》此前已經公佈了主役聲優分別由三瓶由布子和大空直美擔當。近日,本作的動畫官方網站上放出了追加的重要角色聲優和OP與ED的音樂負責人。


新追加的聲優分別為久保由利香、菊理、松井惠理子、黑耀、芝崎典子、近石千里。此外,本作的OP將由出道單曲連續2首都進入TOP10的偶像團體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演唱,ED由《六花的勇者》、《粗點心戰爭》的MICHI演唱。



電視動畫《怪怪守護神》改編自日本漫畫作者浜田義一創作的同名鬼怪題材漫畫。加賀見一也的母親所留下的遺物「櫻花腰帶」對一也來說,是片刻也不想離手的貴重物品,某日,突然受到了不可思議的物體襲擊,而在那時出現救了一也的,是腰帶所幻化成的付喪神—桐葉!其實這條腰帶是看著他出生,和媽媽情如姊妹的付喪神,也可說是姨媽也不為過,但劇情實在太超論理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