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節日活動】《Pokemon GO》準備好做一個濕濕的訓練師嗎?!

2017-03-22 52882
Tags: Pokemon GO
icon
準備好在Pokemon GO裡輕波作浪了麼?在節日世界水資源日正在開啟!Magikarp、Squirtle、Totodile和朋友們期待與您一起慶祝呢!

從明日早上4:00(港台時間)開始,您有更大機率遇到Magikarp、Squirtle、Totodile以及全球各地的進化體。此外,當您探索水系pokemon的地方時,也許會遇到最初在城都地區發現的水系小精靈/神奇寶貝,也許...甚至會遇到背背龍/拉普拉斯。


此外,從明天晚些時候開始,您會注意到一個新的外觀道具 - Magikarp帽!最後提醒大家,今次世界水資源日是限時慶祝活動,將於2017年3月30日零晨4點結束,所以請把握機會捕捉稀有的水系pokemon 吧!


想收到更多有關《Pokemon GO》最新消息的話,請讚好我們專頁丫↓↓↓

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