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S、iPhone 8齊曝光新功能!

2017-04-01 30841
Tags:
icon
據9to5Mac報導稱,蘋果即將發布的iPhone 7S、7S Plus、8屏幕都會配備True Tone功能,而增加全光譜感應光線傳感器後,它們能夠根據環境色溫來智能調整顯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還再次提到,iPhone 8在電池將會採用折疊式設計,同時還要提升電池密度,整體來說續航表現會略高過iPhone 7 Plus,當然iPhone 7S、7S Plus的續航也都會有相應的提高。

ipad上的True Tone功能,能夠根據環境色溫來智能調整顯示效果。


最後再說說iPhone 8去掉Home鍵這個事,準確來說不是去除,而是把指紋識別隱藏在畫面下方,其仍在原來的位置,這頗有Touch Bar的玩法,就看蘋果最後怎麼來實現UI交互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