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決戰日本!巨型真實機械人開啟格鬥大賽!

2017-04-06 8841
Tags:
icon
2015年7月,關於機械人最大的頭條應該就是美、日兩台巨型機器人約戰了。當時,美國公司MegaBots向日本水道橋重工遞交請戰書,約定一年後讓旗下的MegaBot Mk. II機器人與水道橋重工的Kuratas機器人來一場世紀之戰。隨後,日本水道橋重工接受了MegaBots發出的巨型機器人挑戰。

由於關係到兩國「尊嚴」,當時群眾就沸騰了。但如今已經過了將近兩年,比賽一再往後拖延,到底怎麼樣了呢?據TheVerge報導,日前MegaBots終於公佈了這場比賽的時間——2017年8月。


事實上,自從發起挑戰賽之後,MegaBots就一直忙於打造和改良他們的巨型機器人,但後來因為場地問題,不得不拖延至今。這一次,MegaBots還專門拍攝了一段預熱PV造勢,畫面中兩名身穿美國國旗裝的男子看起來很是囂張,似乎信心十足的樣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