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件事!《龍珠:超》動畫收視率跌破出新低點!

2017-05-10 21447
Tags: 龍珠:超
icon
在《龍珠:超》動畫第88話裡,悟飯與魔童的特訓場景讓人想起昔日不少經典畫面,神秘悟飯的爆發更是震撼人心。然而根據數據顯示,這一集的收視率居然跌破了最低點……

由於上週適逢日本的黃金周,因此《龍珠:超》動畫第88話的收視率數據暫緩更新,並在近日得到了公開。考慮到悟飯與魔童的師徒互動劇情,加上神秘悟飯、那條被從小吃到大的恐龍,以及結尾阿樂的搞笑片段出現,原以為這集收視率會較為可觀,沒想到它卻僅有4.4%,成為自《龍珠:超》動畫開播以來的最低值。

不過有網友表示,《龍珠超》動畫第88話收視率暴跌或許是受到了黃金周長假“不可抗因素”的影響;但反過來想,製作組有意在88話裡鋪墊各種情懷橋段,造成了劇情拖沓“又賺了一集”,這會不會才是導致收視率跳水的主要原因呢?

考慮到第89話里天津飯道場故事也是水分較大,難道這個數據還將繼續下滑嗎?等到下週收視率公佈時讓我們一見分曉吧。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