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宮崎駿確認正式複出!長篇動畫來了!

2017-05-20 4709
Tags:
icon
之前我們報導過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雖然已經宣布退休,但是還是想要再製作一部長篇動畫,大家都是感覺宮崎駿最後還要復出的。

昨日(5月19日)日本媒體正式宣布宮崎駿確定復出,而且宮崎駿本人表示:這次的複出真的是他最後一次復出了。同時吉卜力也開始為宮崎駿最後的長篇動畫開始招募製作人員。


之前NHK電視台專門製作了一期節目來介紹宮崎駿的現狀,其中宮崎駿也是表達了自己想要再度復出的意願,他表示要和時間賽跑,製作一部長篇動畫。

宮崎駿表達了這樣的意願「與其什麼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製作中死去」。其實這部長篇動畫已經開始籌備了,而且宮崎駿就是要擔任本作的分鏡。據悉,本作動畫的製作從2016年初開始啟動,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其實之前宮崎駿老爺子也是多次的退休和復出,但是就年齡來看,這次的複出真的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