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真機模型曝光!靚好多!

2017-05-24 9013
Tags:
icon
iPhone十週年對蘋果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既然是一款為十週年獻禮的作品,那麼就要在外形上有新的嘗試,畢竟iPhone 6的設計已經用了三年,用戶已經徹底無感了,所以我們看到了蘋果在iPhone 8上的各種激進!

現在,網友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曬出了一組所謂iPhone 8的真機模型相片,這跟上週曝光的真機模型外形完全一致不過靚好多,雙玻璃機身+不銹鋼金屬中框設計,細細品味下來絕對是iPhone 4的Style。

喜歡iPhone 4或者4S的用戶,看到這樣的iPhone 8應該不會陌生,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是經典回歸後的升級吧。

不過跟iPhone 4又有所不同的是,新機Home鍵被取消,機身背部的鏡頭為直排,且凸出不少,而Benjamin Geskin強調,它配備的是5.8寸屏幕,由於取消了Home鍵,所以整機的體積跟5.2寸手機相當。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