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孩賣iPhone 噴血相網上傳!

2014-02-03 11681
Tags:
icon
前幾天,大學生婷婷在微信朋友圈裡發了一條消息「為了換一部iPhone 5,把用了一年的iPhone 4賣了,但是忘記刪除手機裡面的自拍照,現在微信上面居然有個人冒充我,每天在朋友圈裡發佈我的照片,配上一些求交友的文字,誰知道那個人想幹什麼啊!」

 

原來,婷婷賣舊手機時,沒有清空手機,有人得到了她的私密自拍照。婷婷身上發生的手機隱私門,讓她的網友驚呆了,有人說以後不再出售舊手機。現在手機功能太多了,工作資料、私密照片、備忘錄等等都會存在手機裡,還會自動在網路上備份(指雲備份功能,即在互聯網上免費存儲、備份訪問)。在某房產公司任職的韓小姐說,即使格式化手機資料也不保險,因為可以恢復,最穩妥的辦法就是讓舊手機與世隔絕!

 

其實,最保險的辦法,是不要在手機裡存放重要的私密資訊。恢復手機裡被刪除的資料,不是難事。很多人會在出售、扔棄舊手機前對手機進行格式化,但是現在市面上有專業的硬體和軟體設備,能恢復手機內的資料,Android作業系統的資料恢復是最容易的。所以建議,手機裡最好別存重要的私密資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