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到你暈!Led燈都可以變化妝用品!

2017-05-28 4170
Tags:
icon
近日,有人研發了一款獨特假眼睫毛,可以讓你的眼睛真正電力十足,甚至雙眼泛光,因為它是LED燈製成的!看來一般的假眼睫毛已經滿足不了部分人群了。

據介紹,這款LED假睫毛可展現多種顏色,比如粉色、紅色、藍色、淺藍色、白色、黃色、綠色等,無需特殊的安裝技巧,用普通的睫毛膠就能能固定。

據這款眼睫毛的聯合開發者Tien Pham稱,這款LED眼睫毛內置3.3伏電池,可持續發光約4個小時、防水、發熱不明顯,幾乎感覺不到。


或許有人會擔心這款睫毛的燈光會閃到自己的眼睛,對此,Tien表示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它的光很微弱,你要用手遮住眼睛,才能看到光亮。


除此此外,這款睫毛還配備了一個Arduino控制器,用來控制燈光,體積很小。據了解,這款眼睫毛將在今年7月份在Kickstarter上發起眾籌,屆時才會公佈價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