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95話劇透!菲利原來有陰謀!

2017-06-09 22761
Tags: 龍珠:超
icon
雖然很多粉絲們對《龍珠:超》動畫中菲利將成悟空夥伴很不滿,但菲利大王的出現讓劇情更具看點。根據雜誌圖介紹,將於6月1 8日播出的動畫第95話中菲利展示出了超強實力,而他似乎另有目的。

為了在力之大會開賽前挫敗對手的團隊實力,第九宇宙先行派出了刺客潛入第七宇宙,伺機對菲利發動偷襲。而在誤中刺客的埋伏之後,菲利直接變成黃金形態,將對方完全震懾住,不過在這位兇惡反派肆意笑容的背後似乎還潛藏著一個更大的陰謀。

另一邊,大神官搭建了很久的比賽擂台終於完工。看到場地已經準備妥當,兩隻全王非常開心,這也預示著萬眾期待的大對決終於將開幕了。儘管以動畫中的時間來看僅僅過去了十幾個小時,但現實中的觀眾們卻足足等了四個月的時間,期待這場攸關全宇宙性命的大賽能帶給大家一個滿意的呈現形式……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