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讚!《龍珠:超》悟空聲優野澤雅子被授予國民榮譽獎!

2018-05-09 11249
Tags: 龍珠:超
icon
近日,曾為《龍珠》孫悟空、《銀河鐵道999》星野鐵郎等多位角色配音的老牌聲優野澤雅子近日被日本政府授予「兒童福祉文化賞」獎項,旨在表彰她的傑出貢獻。

次野澤雅子老師獲得的“兒童福祉文化賞”屬於日本厚生勞動大臣賞特別賞的一項,由一般財團法人兒童健全育成推進財團和公益財團法人兒童育成協會聯合開辦,設立此獎項的目的是為了鼓勵民眾長年參與對孩子們健康成長有利的活動,確保下一代的順利育成。在過去的時間裡繪本作家岩村和夫(いわむらかずお)與童謠歌手真理佳子(眞理ヨシコ)均曾獲得此獎。

根據野澤雅子所屬劇團「moonlight」發布的po文,近日野澤老師有幸獲得了這一特別殊榮,並展示出官方為她頒發的獎狀。結合幾十年來的聲優歷程來看,現年81歲的野澤雅子已然是聲優界的資深前輩,她參與配音過的動畫更是對許多人的童年產生深刻影響,獲得這份榮譽絕對實至名歸。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