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強國大媽有排哭!比特幣價格暴跌!

2017-06-27 10150
Tags:
icon
在本月中旬創造了3000美元的歷史新高價之後,比特幣的價格就開始一路暴跌,在隨後的一周內連續下跌15%和20%左右,價格最低迴落到2000美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暴跌的不僅僅頭比特幣,其它數字貨幣的價格在近期也出現了較大跌幅,讓不少網友都大呼「礦難來了」。


從專業網站coinmarketcap統計到的信息來看,目前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幣等全球數十種熱門虛擬貨幣價格均出現了下跌,跌幅基本上都在10%甚至更高。比特幣的價格跌幅雖然不大,只有4%左右,但其單個價格較高,因此實際上的價格跌幅最大。

這對DIY用戶們可能是個好消息,如果礦難來了的話,顯示卡的價格隨即就會恢復正常,供貨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緊張。


不過,說真的可有想過,這個電子貨幣產處可謂相當不環保,要知道用一堆顯示卡去挖礦,所用的電量有多龐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