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做電競高手必需有部好電腦!Razer PC開售價錢嚇一跳!

2017-07-19 8102
Tags:
icon
最近電競熱可謂越炒越熱,想做一位專業電競選手相信都是不少年青人的夢想,不過夢想往往離不開要有錢!打機不能缺少一部好電腦,今日Razer正式發布了旗下的MAINGEAR R2遊戲PC,相比前作MAINGEAR R1來說,體積縮小了50%,性能更強大。

配置方面,MAINGEAR R2提供了多種配置可選,其中處理器可選配Intel Core i7/i9以及AMD Ryzen,Ram最高可選配32GB DDR4,硬碟則高可選配10TB HDD+SSD的組合,顯卡最低為Radeon RX 580,最高為GTX Titan X。由於體積小巧,為了兼顧散熱能力,所以MAINGEAR R2採用了水冷設計,並自帶Razer標誌性綠色LED燈,視覺效果非常出色,噪音則非常小。


機箱採用了側透設計,頂部同樣是透明的,通過透明窗可看到內部所有的零部件。前面板提供了兩個USB接口、電源接口位於機箱頂部,均加入了綠色LED背光,Razer範兒十足。價格方面,MAINGEAR R2起售價為1099美元。這只是Ryzen處理器版本,Intel處理器版本起售價為1199美元。


如果全部選擇最高配置的話,價格大約翻了四倍,Ryzen版本售價4299美元,Intel版本售價4399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