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社新企劃《Dia Horizon》始動!10月TV動畫放映決定!

2017-07-26 4333
Tags: Dia Horizon
icon
由SQUARE ENIX推出的新企劃《Dia Horizon》第一彈預定在2017年10月放映動畫,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Dia Horizon》這一個企劃是多平台為主的幻想系作品,企劃除了是幻想系作品之外都是不明的,同時企劃會遊戲化,詳細會在NICONICO的生放送公佈。遊戲描述"最盡頭的水平線有著什麼?死...希望...自由...最盡的秘密而誕生的的少女。她只是希望能夠自由生存下去。自由只是憧憬的事。在狹窄世界誕生。生死可以被誰選擇就好了。所以這樣想。如果不是由神大人給予的不自由的故事,誰可以和你分擔「死」,我把我的命運的一半給予一半給她,一起分擔「死」"。


《Dia Horizon》的詳細情報將會近期在NICONICO生放送中公開更多,目前只知道2017年10月放送動畫,而遊戲的平台暫時未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留意企劃的最新情報!


官方網站



Tags: Dia Horizo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