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3集殺青!《復仇者聯盟4》正式開拍!

2017-08-11 13193
icon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在7月中旬殺青,在經歷了近一個月的修整後,導演羅素兄弟在INS上宣布《復仇者聯盟4》已正式開拍。

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終結,同時也是整個系列的重要轉折點,《復仇者聯盟4》尚未正式定名。這也讓影迷對《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揣測紛紛,如果說《復仇者聯盟3》會聚焦於無限寶石,那到了《復仇者聯盟4》中一場超級英雄和滅霸的終極大戰將不可避免。

羅素兄弟在INS上po出了一個手套,舉起了四根手指,照片的配文是Beginning the end-終結開啟,網友猜測這個手套是美國隊長的裝備。這也就意味著美隊起碼在《复聯3》中不會犧牲?不過看起來又不太像美國隊長的手套,《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還真是讓人猜不透…


《復仇者聯盟4》將於2019年5月3日上映,《復仇者聯盟3》要早一年,2018年5月4日上映。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