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確認!iPhone 8/8 Plus取代7S!

2017-09-10 13925
Tags: iPhone X
icon
沒想到,就在秋季新品發布會前一貫的各種流言漫天的時刻,iPhone 8遭遇了史上最大規模的資料偷步,而且就來自蘋果自己。

隨著iOS 11 GM準正式版的洩露,開發者Steve Troughton Smith已經發掘出了LTE版Apple Watch的信息,但遠不止於此。固件中,蘋果宣布,三款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也就是說,此前的iPhone 7s/7s Plus被蘋果取消,此次LCD熒幕的傳統版才是iPhone 8,而OLED、異熒幕的款式定名iPhone X。X是羅馬數字10的意思,代表的蘋果向iPhone問世十週年致敬,而且本身也非常酷。

之所以不用iPhone 7s/8並存,其實CNET、TheVerge都做過非常冷靜的分析,因為這樣會極大傷害到用戶的購買7s/7s Plus的熱情,蘋果顯然不想因為名字的失誤導致銷量和營收下滑,因為iPhone對他們實在是太重要了。

新包裝?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