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原來好好賣!只是我們看不到!

2017-09-23 14777
icon
iPhone 8昨天正式開賣。除了國內,首發名單中不少國家和地區也都出現了冷場的情況,有點尷尬,而有些黃牛甚至蝕本比官方價還便宜賣出手中的iPhone 8,當中伏的炒家罵聲不斷時,蘋果CEO庫克出來解畫了。

據報導指,庫克首發當天在加州帕羅奧多的一家Apple Store接受他們採訪時候表示,iPhone 8、Apple Watch 3甚至是4K Apple TV都瞬間被賣完,而且不光是這一家店,很多國家和地區也都銷售一空。

庫克表示,看到iPhone 8、8 Plus被大家搶購,我們都很開心,沒有買到的也不用著急,蘋果為這兩款產品準備了充足的貨源,它們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對於Apple Watch 3的LTE連接問題,庫克表現的很淡定,這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大家也不用擔心,蘋果隨後出一個軟件更新就搞定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