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第二季回歸!新情報公開!

2017-09-26 49184
Tags: 一拳超人
icon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畫的人氣漫畫《一拳超人》此前已確定推出第2季TV動畫。今天該動畫官方公開了第2季動畫的主要製作陣容、聲優陣容,以及廣播劇和歌曲系列CD詳情等最新情報!

《一拳超人》第2季動畫在製作陣容上出現了部分變動。動畫製作公司由MADHOUSE變更為JCSTAFF,導演則由第1季的夏目真悟變更為執導過《修業魔女璐璐萌》櫻井親良,音響導演變更為參與過《少女與戰車》、《JOJO的奇妙冒險》等動畫的岩浪美和。而鈴木智尋將繼續負責系列構成,久保田誓擔任角色設計,宮崎誠負責配樂。


最新公開的聲優陣容跟第1季一致,具體為:

埼玉CV:古川慎

杰諾斯CV:石川界人

音速的索尼克CV:梶裕貴

KINGCV:安元洋貴

地獄的吹雪CV:早見沙織。


關於《一拳超人》第2季的播出時間及其他後續情報有待官方進一步公開。


為紀念《一拳超人》動畫第二季播出,官方還推出了新企劃。系列CD《一拳超人真CD DRAMA & SONG》是該企劃的一環,並將分為4彈發售。第1彈《一拳超人真CD DRAMA & SONG VOL.01》將於2017年9月27日發售。

今天官方又公開了第2彈《一拳超人真CD DRAMA & SONG VOL.02》的內容詳情和封面,其中將收錄3部短劇、聲優談話以及杰諾斯角色印象歌曲,但該歌曲的曲名尚未確定。第2彈CD預定於2017年12月20日發售。另外,第3彈CD預定於2018年3月21日發售,第4彈CD預定於2018年6月20日發售。


此外,《一拳超人》官方還公開了2018年《一拳超人》台歷的預覽草稿圖。該台歷的尺寸為182mm×128mm,售價為1800日元,預定於2017年12月20日發售,喜歡《一拳超人》的粉絲不容錯過。



Tags: 一拳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