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名字》宣佈拍攝真人版!

2017-09-29 8781
icon
作為去年最熱門的動畫電影,雖然上映已經一年,但是關於《你的名字。》的話題一直都非常有熱度。在很多人看來《你的名字》的確非常適合被改編為真人電影。今日,有消息稱,《你的名字》的改編權已經被派拉蒙和壞機械人製片公司取得,而真人版的拍攝企劃也被正式提上日程。

據悉,這次真人版電影將由東寶、派拉蒙、壞機械人製片三方共同開拍。目前,官方公開了電影將由曾經製作過《星際迷航》的Jeffrey Jacob Abrams和Lindsey Weber 將共同擔任電影的製片,而曾經為電影《降臨》編寫劇本的 Eric Heisserer 將擔任編劇,除此之外曾經參與原版電影製作的川村元氣也將參與這部真人版的製作。

關於電影的導演和演員的相關信息官方尚未公開,而新海誠導演也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表達了自己對真人電影的期待。


http://deadline.com/2017/09/your-name-anime-movie-japanese-hit-live-action-movie-featureparamount-j-j-abrams-arrival-screenwriter-1202178451/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