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富士康大批iPhone X裝箱!銀包可準備好?

2017-10-13 6428
Tags:
icon
由於iPhone 8升級幅度有限,且外觀幾乎沒有變化,很多果粉的換機需求都被壓抑到了iPhone X這裡,相信準備入手的人依然不在少數,10月27日下午3:01分,iPhone X將正式迎來首批預售。

有消息稱,iPhone X前期產量十分有限,恐怕要加價購買。據首批出貨還剩下兩週,iPhone X的存貨準備的如何呢?據國內消息指,在新鄭國際機場見到了iPhone X和iPhone 8裝箱,準備運往歐洲的場景。


10月12日凌晨0點55分,一架機身噴塗著「Cargolux」的波音747-8F貨機降落鄭州機場。裡面全長52米、如山洞般的主艙裝滿了密密麻麻的集裝箱。這些貨物隨後將被卸下,而下面成捆包好的iPhone X和iPhone 8則等待裝機運往歐洲。


據台灣產業鏈消息,目前iPhone X的每週產量約40萬部,但業內人士表示,iPhone X開始預訂當天,全球下單量有望輕鬆超過百萬部,所以供小於求的狀態將會持續一段時間。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