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iPhone X 現貨預購活動開啟!

2017-11-01 12191
icon
之前庫克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蘋果在11月3日當天,會在官方零售店被少部分iPhone X的現貨,到時候用戶可以前去購買,這聽起來還是非常吸引!

現在蘋果正式給出了這個活動的具體說明,星期五iPhone X將會開啟現貨發售模式,雖然數量不多,但也能滿足部分用戶的需求,更關鍵的是,他們接下來還要持續在零售店開啟iPhone X的現貨預購模式。


週六蘋果正式開啟iPhone X的現貨預購,不過不是所有的國家和地區,只包含了澳洲、比利時、英國、香港等,用戶可以在網上填寫一個表格,然後11月4日上午8:00到門市進行現貨預購。


對於這樣的措施,不少分析師也是表示,為了讓更多用戶更快的去購買到iPhone X,而蘋果也是為了賣出更多的手機,開啟現貨預購的確是個有效的辦法,至少大家都想第一時間去購買到iPhone X。


https://reserve-prime.apple.com/HK/en_HK/reserve/iPhoneX/availability


來源:https://www.macrumors.com/2017/10/31/iphone-x-reserve-and-picku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