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11月大預告!

2017-11-08 30194
icon
今天,《龍珠:超》動畫11月預告公佈,悟空於合體女超西的一戰牽動著不少漫迷的心,悟空再次進入「自在極意功」狀態,決戰合體開芙拉。之後又有宇宙被消滅,而第七宇宙也遇到新的危機,又有人要出局了。

11/12 115《悟空VS開芙拉!超藍被打敗了!?》

話開芙拉巨大的力量壓倒了悟空。目睹合體的各宇宙眾人都開始謀劃如何讓自己也用耳環合體...悟空變超藍開始反擊,但開芙拉的猛攻太強。超藍悟空被打回常態,但眼中泛起銀光!?


11/19 116《逆轉之兆!自在極意大爆發!!》

在與開芙拉的極限之戰中悟空再次發動眾神也無法輕易到達的「自在極意」,悟空放出強大的氣,在與開芙拉的戰鬥中達到自在極意的領域,身體無意識的躲過了開芙拉的攻擊。受悟空觸發的開芙拉竟然開始更進一步的猛攻,避開攻擊的悟空在零距離放出了龜波!


11/26 117《愛的大決戰!人造人VS第2宇宙!!》

因自在極意耗盡體力的悟空被2宇宙的里布里安等人襲擊,危急時刻17號和18好趕來幫忙。


12/3 118《悲劇加速漸漸消逝的宇宙...》

12/10 119《第7宇宙新的犧牲者!第4宇宙的本領!!》

 看來開芙拉的合體效果果然是相當不錯,但是悟空進入了「自在極意」的狀態之後身體自動躲開攻擊這點也是很神,感覺開芙拉正好用來給悟空練級了。最後的標題中第四宇宙看來是要最後一搏,不知道誰會出局18號還是魔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