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菲利陰謀盡現!悟空已被利用!

2017-11-20 40698
Tags: 龍珠:超
icon
在《龍珠超》動畫116集中,悟空爆發自在極意功最終戰勝了超級合體戰士開芙拉,將其淘汰出局。但悟空也因使用自在極意功身體再一次進入了疲倦期。而看著悟空的樣子,邪惡的宇宙帝王菲利也終於顯露了自己目的。原來他竟然利用陰謀,讓悟空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他的手下。

要知道,當悟空初次使用自在極意功以後,菲利大王願意將自己的元氣分給他,許多龍珠迷都信誓旦旦的表示這是洗白的前兆!然而本集中大王的表現讓大家再次見識到了,菲利,依舊是那個邪惡的大王。

有時候,表面上的善意行為或許只是一個假象。菲利的實力雖然在宇宙生存大會上算得上一流,但是與吉連這樣的變態相比,還是遠遠不夠的。而想要拿到超級龍珠,卻又一定要戰勝這些高手,面對這樣的矛盾,菲利玩弄起了陰謀。

將自己的氣息分一部分給悟空,從而引出悟空潛在的爆發力,反复透支著自己的身體。同時,以悟空的性格又回去挑戰那些高手,不僅為自己掃清吉連這些障礙,同時也保留自己的體力,為獲得優勝留有優勢。


這是赤裸裸的陰謀,即使被看穿了,悟空也依然會如同菲利的手下一般,按著菲利的計劃那樣去挑戰那些高手。而且,菲利也似乎開始學著領悟自在極意功,同時注意到了這個境界的缺陷。


利用悟空的性格,讓他與自己奪得優勝的障礙交手,同時保存自己的實力。而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如果比達不能領悟新的境界,那麼菲利真的很有可能成為最後的贏家。要知道,現在的菲利可是7宇宙體力最好的人,如果悟空、比達都沒體力了,第7宇宙誰來拯救呢?對於自己宇宙內的事,破壞神和天使可都是處於中立的態度啊!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