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衝啊衝快搶攻!人氣動漫《足球小將》動畫新作2018年4月放送!

2017-12-13 8984
Tags: 足球小將
icon
由高橋陽一創作的漫畫《足球小將》,今日宣布即將推出電視動畫系列新作,並公開了動畫的班底,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由高橋陽一創作的漫畫《足球小將》自1981年開始在「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令到作品陪伴不少人一起成長的,《足球小將》講述天才足球少年「戴志偉」與一班熱愛足球的少年球員,林源三、小志強等人的成長的故事,《足球小將》電視動畫系列新作將會再次描繪他們從小學的校際比賽開始,前往世界職業球壇的追夢故事。


今次的動畫新作,官方將會把作品將從原作的最初開始重新描繪整個故事,並決定由三瓶由布子為主角「戴志偉」配音,鈴村健一配音演出「林源三」等等有名聲優配音。《足球小將》新作動畫預定2018年4月月放送,有興趣就不能錯過了!


動畫官方網站



Tags: 足球小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