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gry Bird》沙灘去過嗎?

2014-03-15 5901
Tags: Angry Bird
icon
《Angry Bird》是一款風靡世界的遊戲,時至今日它已經不只局限於遊戲這個範疇,已然發展成為一種流行文化,於是各種以小鳥為主題形式開始出現,如Angry Bird主題樂園、Angry Bird動畫、周邊甚至是巨大的雕像。

 

4月27日,澳洲維多利亞港弗蘭克斯頓海灘將有一個新景點向遊客正式開放。國際頂尖雕刻家攜手澳洲雕刻家,共同創作了一系列以企鵝圖書為主題的沙雕作品,完美地將童話故事裡的人物搬到現實生活中。

 

這組沙雕名為童話王國,由3500噸沙子雕塑而成。除《查理和巧克力工廠》、《夏洛特的網》、《野獸家園》等膾炙人口的企鵝經典作品之外,蘋果的熱門iOS遊戲《Angry Bird》,也驚豔亮相。不過,這些鳥可不是小鳥,而是碩大無比的沙雕大鳥。

 



Tags: Angry Bi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