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爆Windows 7秘密!呼籲快升Win 10!

2018-01-12 23491
Tags:
icon
微軟Defender團隊主要負責人Tanmay Ganacharya 1月10日撰文明確指出,Windows 10的安裝量超越了Win7。

他還以此表達了自己的擔憂,過去的6~11月,Win7平台的惡意軟件攻擊是Win10平台的3.4倍,如果再把用戶基數考慮進去,可見形勢相當嚴峻。


目前,Win7已經停止了主要支持服務,轉入外延支持(2020年1月14日結束),雖然依然會修補安全漏洞,但及時性就沒有那麼高了,從這次的Spectre和Meltdwon事件就能看出來。


可查資料顯示,微軟去年11月宣布Windows 10設備的月活達到6億台,而Windows全平台的月活是15億台。


https://www.neowin.net/news/microsoft-details-windows-10-security-touts-it-as-a-worthy-upgrad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