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 飲水都Check 到!?

2014-03-17 4374
Tags:
icon
今日又有消息指出Apple正在開發iOS 8應用Healthbook,可用於檢測身體健康資料,包括記步、血壓、睡眠品質,甚至是你是否已經喝了足夠的水。而更加勁的是...

 

Apple的iPhone很可能不能完全記錄Healthbook的資料,這也意味著Apple可能會隨之推出一款可穿戴裝置,至於是否是傳聞已久的iWatch,則讓人浮想聯翩。基於9to5mac 曝光的畫面,Healthbook介面採用與Passbook相似的卡片式設計。

 

從這個介面中,我們可以一瞥Healthbook全面到讓人髮指的自我量化功能—血樣、心率、乾燥度、血壓、運動、營養、血糖、睡眠、呼吸、氧氣飽和度、體重、體脂……還有一個“急救卡片”,可供使用者記錄名字、醫生、服用過藥物等關鍵的醫療資訊,用於緊急情況下使用。

 

以上提及的功能,並非是iPhone或者M7晶片能夠獨立記錄,因此推測,Healthbook將會與一些外部的設備結合使用。目前有兩種猜測——Apple有可能開放其API給已存在的可穿戴設備廠商,如Jawbone,然後坐攬海量的使用者資訊;也有可能,Apple會生產自有的可穿戴設備,配合Healthbook應用使用。而後一種方式,很可能會成為Apple硬體的新引爆點。根據9to5mac的消息,Apple很可能會在今年WWDC上宣佈這一消息。就未來佈局而言,Healthbook與Caller ID、iMessage還有Siri的整合極有看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