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嘲諷!日本知名漫畫盜版網站改名捲土重來!

2018-04-17 8613
Tags:
icon
日本業界對於ACG版權的事情一直比較嚴格,因此之前有個專門看盜版漫畫的網站「漫畫村」走進了大家的視線,還被日本的各大媒體報導。

不久前漫畫村的官網被關閉,很多日網友猜測站長是不是帶著小孩走佬之際,該漫畫盜版網站改了名字又跳出來了,順便又嘲諷了業界一次。

「漫畫村」是一個違法性較高的日本漫畫網站,漫畫雜誌和單行本之類的都能免費觀看,甚至不需要訪客登錄,網站上的資源也是沒有得到授權便上傳的內容。因此這家網站與日本的出版社和漫畫家們關係不好,經常被漫畫家們批判或者呼籲粉絲不要去這個地方瀏覽,但也正因為業界和漫畫村的口水戰打起來後,該網站被更多人知道,還被日本的各大媒體報導。

報導之後漫畫村不但沒有收斂,還諷刺大家「感謝大家的宣傳,讓網站的客流量更多了」。幾日前,漫畫村因為違反版權,被搜索引擎封閉,官網也呈現了打不開的狀態。就在網友們猜測官方機構終於對該盜版網站動手的時候,漫畫村改名為漫畫鎮(漫畫タウン)再次出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