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皇電競成立G-Rex《絕地求生》職業戰隊!

2018-04-19 6183
Tags: 絕地求生
icon
英皇電競宣布,正式成立G-Rex《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職業電競戰隊,由隊長Blackwai與隊員小肥、Neo及Alex組成。

英皇電競昨日在香港荔枝角D2 Place Versus Stadium舉行「吃雞」戰隊為港出征啟航儀式,正式宣布成立G-Rex《絕地求生》職業電競戰隊,現場包括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英皇娛樂藝人衛詩雅均出席,共同慶祝隊伍成立。

英皇電競G-Rex《絕地求生》戰隊四位成員隊長Blackwai與隊員小肥、Neo及Alex分別穿上特別設計的戰隊制服,在現場來賓見證下,共同揭曉G-Rex PUBG戰隊的新隊標,並誓師出戰4月底的「MetalHogs PUBG League」。在此也希望他們能取得好成績。



Tags: 絕地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