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慎入!羅素兄弟透露《復仇者聯盟3》配角們的生死狀況!

2018-05-14 16077
icon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滅霸作為這一部電影的絕對主角,在電影中的表現也非常亮眼。特別是在電影中滅霸打一個響指宇宙中就會有一半人消失的設定真的可以說是漫威電影宇宙當中最強反派了。日前,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透露了在滅霸打響了響指之後漫威電影宇宙中一些配角的命運。

在《復仇者聯盟3》當中滅霸最終集齊了寶石,打了一個響指宇宙消滅了一半的人口。而電影中一些沒有登場的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角色命運如何是很多網友關心的重點。日前,羅素兄弟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回應了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生死問題。

貝蒂·羅斯

《蜘蛛俠:返校日》中的梅姨確認存活,《雷神3:諸神黃昏》中在舞台劇中扮演洛基的麥特·戴蒙出演的阿斯加德人確認死亡,希芙也確認死亡。《新變形俠醫》中的貝蒂·羅斯確認死亡。而小蜘蛛的好友Ned、黑豹的女友Nakia、公主、以及在《雷神3》當中出場的石頭人和他的小伙伴們因為涉及之後電影的發展所以羅素兄弟並未透露他們是否存活。

https://screenrant.com/infinity-war-aunt-may-betty-ross-lady-sif-fat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