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reezing Extension》公佈主要角色聲優人選!

2018-05-31 7423
icon
《結界女王》改編手遊《Freezing Extension》主要角色聲優人選公佈!戶松遙、雨宮天、伊藤加奈惠等人氣聲優傾力聲演!

《Freezing Extension》是由韓國漫畫家林達永著作並由南韓漫畫家金光鉉擔任作畫的日本漫畫《結界女王》所改編的RPG手遊,本作是2D+3D回合制玩法,當然少不了胸部晃動、衣衫破壞等系統!遊戲現正展開事前登錄活動,而官方最近公佈日版遊戲主要角色聲優人選!


莎堤萊薩·EL·布麗姬特(CV:戶松遙)

西·傑尼提克斯學院2年生,有「禁止接觸女王」之名。雖然她的外表出自不服輸的個性而因此看似冷酷,但是她自己實際上是比較內向,敏感,和害羞。


白雪·姬(CV:伊藤加奈惠)

被編入西·傑尼提克斯學院的元偶像2年生,隱藏著可怕的力量。


拉娜·林沁(CV:雨宮天)

被編入西·傑尼提克斯學院的西藏留學生,為人朴素正直,富有正義感。


西馮·菲爾查德(CV:阿澄佳奈)

西·傑尼提克斯學院的學生會會長,擁有學年首席成績的3年生,深得校長信頼。


伊莉莎白·梅布利(CV:佐藤聰美)

西·傑尼提克斯學院學年成績第2名的3年生,頭腦冷靜,人稱「女帝」。


遊戲官網:https://fzgex.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