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再收購!準備開發《刀劍神域》!?

2014-03-26 8567
icon
才花費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後不久,Facebook在今日又有大手筆,宣佈以2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沉浸式虛擬實境技術領域中的領先廠商Oculus VR!

 

收購包括4億美元的現金,2310萬股Facebook普通股股票(根據20個交易日的平均收盤價每股69.35美元計算,總價值約16億美元)。雙方還簽了一個類似對賭協定的「Earn-Out」,如果Oculus VR達到某個目標(刀劍神域?!),便可以再拿走3億美元!

 

Oculus VR公司是沉浸式虛擬實境技術的領頭羊,它引發了很多開發者的強烈興趣,其虛擬實境頭盔Oculus Rift的開發工具套件已經獲得了75000多個訂單。雖然這種虛擬實境技術除遊戲以外的應用還處於初期階段,但被普遍看好。

 

Facebook計畫將Oculus在遊戲裡的現有優勢延伸到新的領域,包括通訊、媒體和娛樂、教育和其他領域。考慮到這些廣泛的潛在應用,虛擬實境技術將是下一個社交和通訊平台出現的強有力候選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