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卡超會呼喚你的自動販賣機!「Pokemon Stand」日本登場!

2018-06-08 14347
Tags:
icon
以後在日本買《Pokemon》不一定要到Pokemon Center或Pokemon Store了!新型精品自動販賣機「Pokemon Stand」將會在日本機場及旅遊區登場!

這部可以購買Pokemon Center精品的自動販賣機「Pokemon Stand」將會在包括機場在內4個指定地點設置!本機設有數碼映像螢幕,在販賣機裡的比卡超更會呼喚路過的行人!

「Pokemon Stand」是在Pokemon Center的多項商品中,嚴選出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於機中販賣,而且對應日英中韓4種語言,在海外到日本遊玩的旅客也可以使用本機。另外,本機更會與《Pokemon GO》等遊戲進行合作活動!由6月15日開始,「Pokemon Stand」會成為《Pokemon GO》中的其中一個對戰道館!


設置地點如下:

羽田機場國際線terminal 5樓

AQUA CiTY台場 3樓

海老名SA(上行線)  2樓

足柄SA(下行線) 1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