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公司 Bethesda 控告《西方極樂園》使用相同程式碼侵權!

2018-06-25 10208
Tags: Fallout
icon
悉日開發同伴今天變成敵人!Behaviour Interactive 利用製作《Fallout Shelter》時的程式碼開發華納兄弟公司手遊《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被指違反開發協議,Bethesda 向兩間公司提出侵權控告!

在日前推出,由著名美國劇集改編的手遊《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因內含與《Fallout》公司 Bethesda 旗下遊戲《Fallout Shelter》相同的程式碼,因此 Bethesda 已向華納兄弟與開發公司 Behaviour Interactive提出侵權控訴。

《Fallout Shelter》是由 Bethesda 與 Behaviour Interactive 共同開發的,而開發協議中,遊戲中的內容、設計、程式碼等相關內容的知識產權都由 Bethesda 擁有。但 Bethesda 發現,《西方極樂園》遊戲內容不但與《Fallout Shelter》極為相似,更發現遊戲中使用了與《Fallout Shelter》同樣的程式碼,而且在《西方極樂園》中發現了與《Fallout Shelter》同樣的BUG,而《Fallout Shelter》後期已經把這個BUG修正了,因此證明了 Behaviour Interactive 在開發《西方極樂園》時使用了《Fallout Shelter》開發時相同的程式碼。

Bethesda 認為 Behaviour Interactive 與華納兄弟的侵權行為違反了開發《Fallout Shelter》時的協議內容及競業禁止條款,同時透過這樣的行為獲取利益。因此對其作出侵權控告並作出賠償,並要求手遊《西方極樂園》下架!

大家可以看看兩款遊戲究竟有多像吧!




Tags: Fallou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