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4.1版正式推送!

2018-07-10 8384
Tags:
icon
雖說大家都很期盼iOS 12正式版,但是它依然還在完善中,最快也要在今年9月份推送,所以大家耐心等待就好。

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對外發布了iOS 11.4.1的更新,推送的非常簡單,具體來說就是,蘋果在iOS 11.4.1中加入了USB限制模式,如果你的iOS設備距離上一次解鎖已經有一個多小時,那麼這個功能就可以通過禁用對Lightning端口的數據訪問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毫無疑問,蘋果此舉就是針對之前那些暴力破解iPhone的行為。需要注意的是,iOS 11.4.1系統下,USB限制模式是默認啟用的,你也可以選擇將這個功能關閉。

另外,上一個版本當中,也就是iOS 11.4系統增加了iCloud雲端信息和AirPlay 2隔空播放功能。這一次蘋果並沒有帶來太多的新功能,而是主要以修復問題為主。iOS 11.4.1 修復了部分用戶無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 的最後已知位置的問題。在安全性方面,提高了Exchange帳戶同步郵件、通訊錄和備忘錄的可靠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