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iPhone獲得EEC認證全都運行iOS 12系統!

2018-07-14 6888
Tags:
icon
據PhoneArena7月14日報導,回溯4月份,蘋果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一口氣註冊了11款新iPhone,當時,這些機型全部運行iOS 11操作系統。然而在昨天,蘋果向EEC更新了文件,披露這些認證機型如今全部運行iOS 12系統。

在蘋果最初提交註冊文件時,人們認為這些機型可能與傳聞中的iPhone SE 2有關,該機普遍被認為將在今年5月發布。然而,蘋果此後並未發布iPhone SE 2。因此現在看來,這些註冊機型更可能是蘋果預計於9月發布的三款新iPhone。儘管蘋果總計註冊了11款iPhone,但它們似乎主要被分成了三組(A19XX、A209X和A210X),顯示出這些機型屬於三個不同的設備。此外,雖然還不清楚每款機型屬於哪一組,但蘋果過往的歷史表明,更便宜的6.1英寸iPhone將使用A19XX編碼,而今年的升級版iPhone X和iPhone X Plus將分別使用A209X和A210X編碼。


產品配置方面,外界預計更便宜iPhone機型將採用LG和JDI公司供應的LCD屏幕。此外,有媒體報導稱,為了吸引更年輕的用戶,蘋果將提供一系列充滿活力的顏色選項。不過,在今年的高檔iPhone X系列產品中,蘋果預計將採用更傳統的配色,並採用OLED顯示屏幕。就目前而言,模型編號關聯僅僅基於先前信息的推測。儘管如此,距離蘋果發布2018年秋季硬件系列還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相信不用多久我們就能獲得更多細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