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歌手奥華子大阪活動現場空無一人?!

2018-07-17 11453
Tags: 奥華子
icon
昨天 7月16日歌手奥華子在大阪舉行的一場活動,現場竟然一名觀眾都沒有!令本人亦十分驚訝,原來一切都是電腦系統的錯!

日本的歌手、聲優活動演唱會有不少都會以抽籤方式決定購票資格,而且有不少粉絲為了增加中籤機率而購買大量CD。歌手奥華子在 6 月 20 日發售的「奥華子の弾き語りダークナイト」CD限定版就附上了7月14日在東京及7月16日在大阪的活動抽選資格號碼,不過在昨天活動上,已經超過了活動集合時間但會場竟然空無一人,本人也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十分驚訝!




經查證後原來是抽籤的系統出錯了,令中籤的電郵無法送出,所以粉絲們都不知道自己中籤了,所以完全沒有人到活動現場,營運方得知事件後進行緊急會議應對,不過竟然出了這樣一個大錯,今次營運方的責任可以說是非常重大了。



Tags: 奥華子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