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時代的終結 最大模擬器網站EmuParadise不再提供下載

icon
近二十年來,EmuParadise這家全球最大的模擬器網站收集了來自諸多主機系統的ROM和ISO,從雅達利和紅白機時代,一直到Wii和PSP。

早前任天堂對另外兩家模擬器網站,LoveROMS和LoveRETRO發起了總額高達1億美元的巨額訴訟,這兩家網站和EmuParadise非常相似,提供大量復古遊戲和模擬器。任天堂提起訴訟的幾個小時後,這兩家網站就收工了。而任天堂還從GitHub中刪除了一個在線GBA模擬器。

「對我們來說,冒險可能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這是不值得的。多年來,我不能昧著良心,將那些為網站做出貢獻的團隊成員們置於危險之地。我們因為對複古遊戲的熱愛,而開設了EmuParadise,讓大家能夠重溫那些美好時光。但不幸的是,現在我們不可能既規避風險,又讓每個人都滿意……現在本站譯介不提供遊戲下載了。我們將去往何處,這取決於我們,也取決於你。」

雖然EmuParadise的公告沒有直接點出任天堂,但早在2017年6月,該網站上所有的任天堂第一方遊戲都下架了。而因為其他版權原因,特別是EmuParadise因為出售廣告空間而獲得了經濟利益之後,網站開設的風險持續增加,現在他們終於也決定把下載遊戲關了,可算是一個時代的終結囉..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