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年初合作已埋下伏線 《碧藍航線》宣佈推出 PS4 遊戲

icon
在 2018 年初由 Yostar 推出的艦船擬人手機遊戲《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曾經與日本遊戲廠商 Compile Heart 的旗下作品《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進行合作連動,「妮普禔努」、「諾娃」、「貝兒」、「布蘭」等角色都在《碧藍航線》中化身艦船登場。昨天《碧藍航線》在日服一週年活動上,公佈了將會推出一隻 PS4 遊戲,並由 Compile Heart 負責銷售!

《碧藍航線》在日服一週年的直播活動中公佈未來會推出一隻 PS4 遊戲《碧藍航線Crosswave》,將會由《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開發公司 Compile Heart 負責遊戲銷售,有份製作過《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的遊戲公司 FELISTELLA 負責本作開發,官方同時公開了遊戲的第一彈 PV 和官網讓大家觀賞。

《碧藍航線Crosswave》遊戲分類為「進擊海戰RPG」,是一隻單人遊戲,而官方公開的遊戲 PV 中可以看到《碧藍航線》的綾波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海戰,控制準星進行砲擊等,官方亦表示本作將會以白鷹、皇家、鐵血與重櫻四大陣營合作阻止海洋威脅的主題設計。以官方網站中慨念圖估計,除了綾波以外,赤城、加賀、高雄、愛宕等等多名人氣角色也會登場。

遊戲官網:http://www.compileheart.com/alcw/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