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了 iOS 12已經可以完美 jailbreak

icon
iOS 12正式版才剛剛發布,這邊已經有人完美越獄了,真是厲害了。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曬出的成果顯示,他們已經第一時間對iOS 12正式版進行了完美越獄。

為了證實可信度,還特意放出越獄的短片,同時手機主界面上Cydia的標誌都可以說明問題。據悉,這是目前iOS 12系統的首個完美越獄,而在這之前的三年時間裡,潘多拉實驗室都是第一時間對iOS系統進行了完美越獄。通常,完成一次系統越獄,首先需要挖掘出系統中可獨立提權的漏洞,繼而攻破系統的簽名繞過(Code Sign Bypass)和根目錄讀寫(Root Filesystem Read/Write)這兩道關卡。

雖然每年iOS發布新版本都會修復大量漏洞,增加新的緩解機制,但並沒有徹底解決漏洞問題。在蘋果已修復的iOS 12中,仍發現簽名校驗和根目錄讀寫等環節有漏洞,可輕易繞過新增加的緩解機制。

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安全專家黑雪介紹稱,一旦這些越獄漏洞被不法份子掌握,後果不堪設想。不法份子可以在App中植入混淆越獄代碼,當不知情的用戶下載App並啟用後,用戶設備會被悄悄越獄,進而係統最高的Root權限也會被不法份子掌控,以至於設備上的所有賬戶密碼等信息,都會被竊取操控。

對於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來說,其主要是聚焦於移動安全領域,包括對iOS和Android系統安全的攻擊與防禦技術研究,而近兩年已上報了上百個涵蓋iOS與Android系統的安全漏洞,獲得過Apple、Google和華為等廠商公開致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